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族学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审批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06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18点,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民族学研究生党支部与人类学博物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李继群同志,党支部委员江建华、钟李璐瑶、宋福恒同志及30多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钟李璐瑶同志主持。


李继群同志讲话


此次大会为李攀攀等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李攀攀、李伟良、张若飞、徐双飞、陈经宇五位同志于2017年12月1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至2018年12月1日预备期满,并按规定提交了转正申请书。会上每一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每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表达了自己对所培养联系的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韩伯宁、薛敏、王璟隆、张珂等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表达了意见。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李攀攀等五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与会党员代表发表转正意见


在个人陈述中,五位同志都表述了各自在预备期内的情况。李攀攀同志谈到自己在思想理论上得到了提高,并分享了田野调查中遇到的一些情况;李伟良同志谈到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积极参与科研的情况;张若飞同志谈到自己在思想理论上更加成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徐双飞同志谈到自己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陈经宇同志谈到自己在党组织的指导和教育下,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很大的提高,政治立场坚定。五位同志都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和成为正式中共党员的愿望和决心,并表明自己在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李攀攀同志陈述预备期间自己的情况


五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我院民族学研究生党支部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转正党员必将以中共党员的精神面貌,本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科专业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到“强身健体”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去,练就本领,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将来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做好思想、能力、素养的充分准备。


转正党员及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撰稿/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