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女职工、退休职工赴海口林场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20点击数:


2019413日,我单位组织女职工、退休职工前往昆明市西山区海口镇海口林场参观学习


 

海口林场成立于195633日。1964,在周恩来总理的倡导下,从阿尔巴尼亚引进了10000株油橄榄分拨到全国八个省区进行实验性种植,其中云南海口林场种植了2000株,当年33日,周恩来总理亲自在海口林场种下一株象征“中阿友谊”的油橄榄苗。1998年,海口林场被昆明市政府列为“天保工程”项目的实施区。2000年界定为生态公益型林场。


目前,林场内设有昆明市林业展览馆、油橄榄专题观、周恩来塑像等学习项目,同时有玫瑰花园、牡丹园、水库等参观项目。本次参观学习,不仅进一步增强职工对生物多样性、生态保护、防火护林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学院职工包括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提供了充分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