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28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各项规定,落实云南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及校党委“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的工作部署,推进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建出成效,2019年4月28日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云南大学人类学博物馆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王兴学同志统计到会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8名,实到16名,符合换届人数要求,宣布会议有效。紧接着,由党支部书记邓玉函同志向与会党员作总体工作报告,并提出支部建设发展的新展望;然后,与会党员们工作报告情况进行讨论审议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王兴学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本次支委换届候选人名单,并一一介绍每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由计票人金诗怡和王德文同志向与会正式党员发放选票,进行无记名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金诗怡和王德文同志完成了唱票并由监票人向大会宣布当选的新一届支委名单。


 

再其次,党支部书记邓玉函对此次换届选举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择时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安排。


最后,邓玉函书记为上一届支委颁发任职荣誉证书、合影留念。


本科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