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工程‖“青马学堂”第二期开班啦
作者:发布日期:2019-10-14点击数:

2019101319:30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凝聚力量,筑梦时代”为培训主题的“青马学堂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东陆校区文渊楼306教室顺利举行。活动组织部2019干事应雅昱同学主持,院党委赵春盛书记、院党委马凡松副书记,院团委袁溶侦书记以及201720182019级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一声声清脆悠扬的团歌声中,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青马学堂”第二期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随后,赵春盛书记和马凡松副书记致辞赵春盛书记对学院团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参与到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素养的培养过程中助力大家成长成才;接着,马凡松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在座的团干部在专业学习之余,参加青马学堂的专项、集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政策解读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进而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是自己真正成长为一名用最新马克思主义本土化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主持人此次培训内容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再次强调了课程纪律。

此次“青马学堂”计划,将严格按照校团委的统一要求,注重提升课程规范水平和课程品质,切实服务我院同学成长成才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骨干力量。

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