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社学院2022年“云南大学和复旦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21点击数:

 

2010 年起,云南大学抓住国家对口支援的政策契机,与复旦大学开展了联合培养本科学生的工作。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是联合培养学生项目参与的10个专业之一,每个年选拔5名优秀学生参加“联合培养学生计划”,采用1+2+1”模式进行联合培养,即学生一、四年级在云南大学学习,二、三年级赴复旦大学学习。

根据《云南大学与复旦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优秀学生选拔方案(2022年)》,社会工作系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组织了2021级符合条件的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积极报名,共有11名学生参加考试。从65日到617日,历经英语水平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和专业面试三个阶段的考核,遴选出五名学生拟推荐参加联合培养项目。选拔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将拟推荐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若有老师或同学对该名单有异议,请公示发布后7日内以书面形式并署名向马凡松老师反映,电话:65031209;若无异议,推荐名单则自动生效,上报至学校本科生院学籍科审批并备案。

 

年级及专业

姓名

性别

2021级社会工作本

李元芝

2021级社会工作本

胡宜璇

2021级社会工作本

费婉燕

2021级社会工作本

肖莉娜

2021级社会工作本

刘星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