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杨明洪教授赴美国-云南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2点击数:

 

 

云南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我校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学院/部门) 杨明洪 1人应邀拟赴    美国   执行  学术交流  任务。根据相关规定,现将该因公临时出访团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 2024 3  28 前提交到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科研办公室

组团单位

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团长姓名和职务

杨明洪 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

出访时间

2024年723-2024年820

人数

1

天数

29

境外邀请单位

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 政治科学系

出访主要任务

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课题研究,与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东方研究所、纽约州立大学帝国学院、乔治华盛顿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相关学者交换学术意见,深入探讨“中国民族政策”“中国古代民族问题”“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民族发展”等问题,学习吸收国外对相关问题的研究思路和方法,并通过讲座和授课方式抒发中国民族团结、各族人民和睦共建的事实。

出访人员情况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费用承担

杨明洪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教授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22&ZD239)

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是美国纽约城市大学下属的一所公立学院,在其致力于教学和研究的世界顶级教职员工的指导下,提供优异的文学、艺术和科学课程,并始终在其学术课程的质量和学生的成就方面位居全美国领先地位,被评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No.34,全美区域最佳大学北区排名No.55,全美最佳大学No.81。坐落于美国纽约皇后区法拉盛,是纽约市最多元化的行政区,拥有丰富的文化、种族和宗教多样性,同时这里还有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对于研究民族、文化问题,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单位名称(加盖公章)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