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民社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许爽发布日期:2023-09-27点击数:

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19:00,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第九届团委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在文渊楼106教室如期开展。本次招新面试由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并认真筹备。

 


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教室布置好面试场地,同学们陆陆续续进入教室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进行面试。各部门负责人热情的向面试同学们介绍着各部门的具体情况。

 

  

 

为促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序开展,优化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初期学生自荐、竞聘答辩、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的仔细研讨、协商后确定人选,现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事拟录用名单公示如下:

 

文体部:薛梦玲、常译心、张颖、黄珠玉梅

 

宣传部:李波、范月、龚海婷、司彤彤

 

实践部:沈梦欣、余颖、杨青青、李玉莹

 

秘书部:王雅楠、张琳鸿、王万萍、顾迎巧

 

学术部:蒋泽记、阿支晓花、陈思妍、杨婷婷

 

至此,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第九届团委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被录用研究生会干事同学都能严于律己,热情、认真地投入到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中,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民族学和社会学学科群建设中,让团学工作赋能我们的成长。

 

撰稿/许爽

编审/马凡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