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云大后勤集团校园绿化中心党支部联谊过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8-10-15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下午两点至四点半,民社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云大后勤集团校园绿化中心党支部联谊组织生活会圆满举行。

党支部联谊组织生活会以“凝聚共识,共话美丽校园建设,为双一流做贡献”为主题,旨在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推进基层党建的制度化、创新与形式灵活化,促进“双一流”建设下共同价值的追求与党内和谐氛围的建设。云大后勤集团校园绿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民社学院党委赵春盛书记与马凡松副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教工党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专题活动共分作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参观云南大学伍马瑶人类学博物馆,由赵海娟同志带领校园绿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考察博物馆的学科史展及其他各展馆,博物馆副馆长张海超副研究员全程讲解。

 

第二阶段为座谈会环节,两个党支部在民社学院会议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民社学院党委马凡松副书记首先致辞,欢迎校园绿化中心党支部的到来,并简要介绍民社学院的党支部设置及学院党建情况。接着,李勇书记介绍云南大学后勤集团校园绿化中心党支部情况,后勤集团的基本状况,校园绿化中心的职责与任务等内容。李书记再次强调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在增进彼此认识和了解的基础上加强合作、配合,齐心协力推进云南大学的一流党建工作。随后,民社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朱映占同志详细介绍了民社学院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及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在座谈会第四个议程中,双方党员同志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展开自由交流,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基层党建如何重要?”“教学科研人员的日常生活”、“校园绿化中心的专业性与重要性”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最后,民社学院赵春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总结了民社学院党建工作的特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党支部主题生活会的形式创新给予厚望,并提出未来可以开展更多交流活动,共同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一流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