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袁溶侦发布日期:2017-06-12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对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加强学院师生队伍思想凝聚力,丰富青年政治生活,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2017611日在伍马瑶人类学博物馆二楼会议厅举办了学院第二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参会人员有: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凡松老师,团委书记袁溶侦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彦老师,14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文秀老师。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本科生选举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主持人由本届学生会副主席张唱同学担任。

会议于1900准时开始。由张唱同学宣布了会议流程。会议第一项,由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渊同学代表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做总结汇报。

张渊同学首先简述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优良基础上继承发展。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在学校的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学院都获得了荣誉。张渊同学还表达了自己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期望,希望能继续努力,继续前进。

 

会议第二项,由马凡松老师发言。马老师首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我们学院负责团学工作的老师、团学干部、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克服困难,增长才干,用行动和成绩证实了我院的团委是优秀的,是团结的。

马凡松老师对今天的换届工作提出几点希望:

1.原来的团委干部继续支持学院工作

2.团委成员要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作用

3.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4.做好自身的组织建设工作

5.深入青年中,做到“青年服务青年”。

6.结合学科特色,开展课外活动。

接着是第三项议程。竞选同学的自我展示时间。十位优秀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最好的一面,而在场的同学也在慎重思考,选择自己内心中的合格的团委委员,投出自己的一票。

会议第四项议程:现场投票选举。会议实到场人数85人,收回选票85票,符合选举办法,会议当场选出四位团委委员:刘一璐,常其凤,张祖耀,谭世琳。

除本次会议需要竞选的两位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之外,院学生会两位副主席(非团委委员),由本届团委委员与竞选成功的下届团委委员,根据材料,投票情况和近一年工作表现情况相应表现、任务分配等相关缘由从竞选团委委员未成功的同学中进行选取。最后,经商议决定,由秦佳同学和孙萌蔚同学担任学生会副主席。

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团委委员

团委副书记:刘一璐 常其凤

学生会主席:张祖耀

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谭世琳

 

学生会副主席:

秦佳 孙萌蔚

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