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社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咨询和优质生源基地搭建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18-07-02点击数:

民社学院圆满完成2018招生咨询和优质生源基地搭建工作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我院主要负责学校在内蒙古自治区和迪庆藏族自治州的招生政策宣讲、咨询和优质生源基地搭建工作,近日已圆满完成2018年的工作。

623-24日,我院宗教文化研究所所长马居里副教授和人类系叶黑龙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组织的第十届招生咨询会,深入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包头市第四中学、鄂尔多斯市东联现代中学解答考生和家长关于学校在内蒙古的招生计划、优势专业、学校情况等方面的疑问

625日,与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签订了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呼市一中是内蒙古地区的一所重点中学,历史悠久,考生一本上线率高。签订合作协议,并加强相关政策宣讲、先导教育,将有助于为我校争取优质的本科生源。

630日,与迪庆州民族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迪庆州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迪庆州民族中学校长、副校长和教务处、办公室、各年级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迪庆州民族中学于1983年开始招生。2003年以来,随着州教育局“初高中分离办学”的要求,至2010年的学校整合,迪庆州形成了“州办高中、县办初中”的模式。州民中是迪庆州三所高中之一,也是迪庆州高中教育的领头羊。州教育局、学校领导均对两校合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云大在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宣讲、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一定的帮助,扶持藏区教育,协助解决考生的升学问题,共同为迪庆的人才培养努力。

至此,民社学院圆满完成了2018年的招生咨询和优质生源基地搭建工作。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叶黑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