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28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文津楼A座303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了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达标创建验收的工作会议。原云南大学副校长洪品杰老师、原云南大学后勤集团副总马榆祥老师、民社院党委书记赵春盛老师、副书记马凡松老师、民社院专职组织员赵海娟老师、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书记闫丽娜老师及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原副校长洪品杰老师提出希望了解民社院支部达标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在达标创建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安排等信息。副书记马凡松同志就洪老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答复,并将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其他党支部的情况做出了简要说明,提出了目前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出了说明。

随后,党委书记赵春盛老师提到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号召支部成员积极投身到基层群众当中,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取福利。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书记闫丽娜同志分别从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达标创建五大块三十九条、支部取得的具体成绩以及支部的下一步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洪品杰同志在充分了解到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后,对支部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支部能够总结出自己的一套工作模式,注重党建工作对党员自身素质的提升,同时针对支部业务与党务工作有一定冲突的情况提出了可以建设临时党小组和党支部的建议。验收组的老师对于我院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的达标创建工作相关材料进行验收检查,研究生社会工作党支部顺利通过此次达标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