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农村社会工作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19-06-26点击数:

2019625日上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和民政部人事司共同发起,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农村社会工作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云大宾馆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义芳、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熊梅、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全国中西部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云南大学社会工作系高万红教授主持。



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致开场辞,杨副校长首先对云南大学的历史与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表达了对民政部以及云南省民政厅对此次研修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熊梅致欢迎辞,对学员们介绍了云南省的地理、气候、人口政策及社会工作发展等内容进行介绍,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最后,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义芳对农村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进行讲解,并对此次研修班具体要求。



在本次学习中,将由云南大学高万红教授、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主任兰树记、云南大学向荣副教授、云南大学金子强教授、中山大学张和清教授及四川农业大学社工系主任齐华栋老师就农村社会工作发展的不同主题内容做出培训及分享。




社会工作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