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社会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审批发展对象入党事宜
作者:发布日期:2019-05-20点击数:

2019年520日下午四点整,社会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云南大学文津楼A303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关于发展对象张文思吴娜、蒋平三同志入党事宜,党支部13名正式党员,1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殷江同志主持。

首先,董殷江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学院党委对支部报请预审报告的批复。

其次,发展对象张文思同学、吴娜同学、蒋平先后进行了自我陈述,详细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对于入党动机的认识,展现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张文思同学的培养联系人李元策同志、吴娜的培养联系人李超超同志、蒋平同学的培养联系人杨耀艳同志分别就三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党支部书记董殷江同志、党支部委员陈加瑞同志陈述了组织对位同的考察情况及总结评价。

最后,党支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选出转预备的发展对象,经大会决议,张文思同学以13票通过转为预备党员,吴娜同学以13票通过转为预备党员,蒋平同学以12票同意,1票弃权转为预备党员。

投票结束后,在党支部副书记李元策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全体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董殷江同志为张文思、吴娜、蒋平三名预备党员发放了党徽、党费证。此次会议在党支部书记的总结发言中顺利结束!

 

 

 

会议流程严谨有序,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与群众的监督作用推动了基层党支部的内部建设进程,加强了党群交流。

社会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