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18-11-07点击数:


为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严从实加强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的建设有效推进中得到充分体现,2018年11月2日下午2点,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于人类学博物馆顺利召开。

    换届选举

马凡松副书记主持本次大会。首先,大会上报告了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介绍候选人情况;紧接着,大会成员对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进行审议后无异议并鼓掌通过。

    微信图片_20181108000909.jpg,微信图片_20181108000918.jpg
     经过广泛征求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两轮的酝酿推荐意见,最终形成了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人选名单如下)。学院党委会集中大家面对面开会讨论、商定,共同审议、定夺,并确定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正式人选。各党支部差额1名选举产生5名正式党员担任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和奇、刘彦、张雨龙、袁溶侦、冯瑜 5名同志当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叶黑龙、马寿荣、陈晓婧、何海狮、刘建娥 5名同志当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马凡松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希望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当选的支部委员,能够互敬互信,团结协作,构建一个优秀的党支部班子,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支部的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监督工作,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从严从实开展支部党建各项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一个强健的、有战斗力的党支部,组织、动员党支部所涉及全体教师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的交涉与发展中去。同时,也务请各位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支持支委工作,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建设工作中来,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责任,增强组织观念,遵章守纪,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用“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不忘初心、有使命感、责任感、能担当的合格党员。”强化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修养,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目标,以实际行动和实绩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