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网站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缅影视人类学合作研究中心成立
作者:发布日期:2022-07-08点击数:


2022年78日,由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对外援助项目(2022年度)支持的中缅影视人类学合作研究中心在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和缅甸云华师范学院两地成立由此,开启了双方共同举办民族志影像技术培训课程的进程。在成立会上同时举行了该项目向缅甸云华师范学院捐赠各类影视拍摄类设备的捐赠仪式。

 

 

 

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关凯、副院长伍奇,缅甸云华师范学院代理院长杨周、云南乡村之眼乡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宾,以及参与该平台建设的相关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关凯院长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概况和发展情况,杨周院长介绍了云华师范学院的办学近况,双方就未来长期合作和发展进行了建设性发言,并就第一期民族志影像培训营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未来在中缅两校开展合作充满期待


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供稿